胡鬼也

吻在身体上,催人泪下。

柳非的故事

我叫柳非,微草现役队员。第七赛季出道,和队友一起拿过一次冠军。见过治疗之神方士谦,也经历高英杰的成长。今年是我在微草的第10个年头。从17岁的小年轻,到27岁的老人, 我觉得微草特别好,但是我们终究没有赢来第3个冠军。我自知天赋不足,相貌平平,更不会对队长撒娇。但在联盟永远被当作对付蓝雨的一大利器。母亲总是催促我赶紧找个男朋友,别家姑娘已经到了该穿婚纱的年纪,我依旧是个黄花大闺女。也聊过几个,总是觉得工作不合适就分了。高中的闺蜜在读研,朋友圈都是今天论文写完了吗?没有。曾经我们暑假通宵刷boss,现在天天大忙人一个,好多年都没上游戏了。荣耀没能跟上VR技术的热潮,当年山呼海啸信仰的人已经不见,游戏公司也已逐渐式微。微博大号最近掉了不少粉,但今天竟然有个新粉来表白。这次季后赛打完就准备退役,想好好读个书,也想骑着自行车哗啦啦冲过烂漫的樱花树。前几天我的眼角开始出现皱纹,厚厚的一层遮瑕也掩盖不了。我这才意识到,我也要开始做很多很多同龄女孩该做的事,而不是和一大群年轻人在电脑面前拼个你死我活。但当荣耀二字闪着金属光泽跃然于屏幕之上,我依然热血沸腾,依然耳膜发烫,依然心跳不止像是长跑之后的人儿。那时我才知道,年华随着岁月流逝,可故事还得继续写完。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