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鬼也

吻在身体上,催人泪下。

袁柏清的故事

我叫袁柏清,微草现役队员。作为一个主力输出,我从七赛季加入队里到现在已经有10个年头了。不管刘小别有多酷,我永远比他更酷一点。我还记得师父走的那天我们俩捧着饭碗把白水喝的像烈酒,师父把洋葱往眼睛里怼说从此以后队长就交给我了,一定要把他奶的白白胖胖的。眼泪哗啦哗啦的流,场面不可谓不壮烈。他还说遇见叶秋那个不要脸的,抡起斧头就上,怕他丫的,看他还敢不敢不要治疗。我那会儿还是个小年轻赶紧说师父威武,师父牛逼,师父说的太对了。没想到队长就在我们后面,幽幽一句对个屁。然后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后来,后来师父又双叒叕和队长吵起来了:)。再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比如说叶秋那个不要脸的竟然退役了,不过一年后领着他那群草班队伍拿了第十赛季的总冠军;再比如,到现在了,我们还是没有赢来我们的第3个冠军。今年,我也到了退役的年纪,再和年轻人打一把就只有去找师父了。英杰已经不是以前的英杰了,和卢瀚文对喷垃圾话那是脸不红心不跳,面对记者不卑不亢颇有蓝雨某心脏的气质。我们大家,都在进步。我懂得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个道理却总是想着能和微草的所有人永远在一起。我始终相信微草是最好的战队,不管有没有冠军为他加冕。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