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鬼也

吻在身体上,催人泪下。

刘小别的故事

我叫刘小别,微草现役队员。梦想是拳打黄少天脚踢卢瀚文手撕蓝雨庙,是七期走路带风的最酷少年。我曾经和队长一起大杀特杀某叶姓选手,也和薄情师傅夜里翻墙去吃小龙虾。今年是我在微草的第9个年头,手速没有明显的下降,但我知道自己对团队的贡献也仅限于此,所以今年季后赛我打算退役。垃圾话之后也有厉害的剑客小鬼,但总之无形剑没有超过15斩,我仍然是最酷剑客,耶。妈催着我赶紧给她带个漂亮媳妇儿,老人家特别想抱孙子。但我想哪儿那么多长腿大胸姐姐让我泡???现在英杰早上七点准时叫早,晚上十点收走手机,颇有当年队长的遗风。说加训就加训,那是没有一点回旋余地的,凶的不得了啧啧啧。我想退役以后自己就是个美好的高中文凭,文化素养就背背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小山,只有在家门口开个网吧了。到时候挨着老人家也近,总之能多多照顾到,这几年妈总是抱怨儿子工作忙,周末也见不着个人影儿,隔壁小何又是怎样怎样时间多,怎样怎样乖巧的五好青年啊云云。反正咱钱多,之后先带着老人家到外地多逛逛再说。昨天看见薄情摁着他那个眼角搓搓搓,问他啥病犯了,他捂心口说自己噼里啪啦无敌酷帅拽的脸蛋有皱纹了。我说咱男人这能叫皱纹吗,这叫岁月的痕迹,成熟的标志,现在小姑娘就喜欢这个。

评论

热度(20)